最新動態

CB Got Talent – Body Movement: Let’s Get Moving 得獎者

2022年6月7日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對我們第四屆 CB Got Talent – Body Movement: Let’s Get Moving 的踴躍支持!從我們收到的參賽作品裡,當中看到很多有才華的舞者,視頻作品實在十分精彩!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以下每個年級的得獎者:

 

Grade Winner Class
小組 Tse Carlyn 下午國際小組A2
幼兒班 吳依橋 下午國際幼兒班A1
低班 孔德馨 上午及下午國際低班A1
高班 余逸嵐 上午及下午國際高班A2


希望您能和我們一起欣賞及喜愛這些作品!

TSE Carlyn (下午國際小組A2)







吳依橋 (下午國際幼兒班A1)







孔德馨 (上午及下午國際低班A1)





余逸嵐 (上午及下午國際高班A2)







我們的得獎者將會收到學校校長頒發的獎杯和得獎證書,他們的照片將發送到家長的電子郵件中。

所有提交作品之參與者都將獲得參加本次活動的參與證書。

CB Got Talent 現僅供家長教師會之會員參與。家長教師會會員可享專屬會員福利及活動折扣。若閣下希望加入家長教師會成為會員,請於本校網頁 https://www.cbvictoria.edu.hk/tc/pta/ 申請會籍和繳付費用。一經登記,可即時享用!

感謝您們的積極參與,我們期待在未來舉辦的活動再次看到小朋友的不同才華!

CBVKIN 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