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CB Got Talent – Body Movement: Let’s Get Moving 得奖者

2022年6月7日


亲爱的家长,

感谢您对我们第四届 CB Got Talent – Body Movement: Let’s Get Moving 的踊跃支持!从我们收到的参赛作品里,当中看到很多有才华的舞者,视频作品实在十分精彩!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以下每个年级的得奖者:

 

Grade Winner Class
小组 Tse Carlyn 下午国际小组A2
幼儿班 吴依桥 下午国际幼儿班A1
低班 孔德馨 上午及下午国际低班A1
高班 馀逸岚 上午及下午国际高班A2


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欣赏及喜爱这些作品!

TSE Carlyn (下午国际小组A2)







吴依桥 (下午国际幼儿班A1)







孔德馨 (上午及下午国际低班A1)





馀逸岚 (上午及下午国际高班A2)







我们的得奖者将会收到学校校长颁发的奖杯和得奖证书,他们的照片将发送到家长的电子邮件中。

所有提交作品之参与者都将获得参加本次活动的参与证书。

CB Got Talent 现仅供家长教师会之会员参与。家长教师会会员可享专属会员福利及活动折扣。若阁下希望加入家长教师会成为会员,请于本校网页 https://www.cbvictoria.edu.hk/sc/pta/ 申请会籍和缴付费用。一经登记,可即时享用!

感谢您们的积极参与,我们期待在未来举办的活动再次看到小朋友的不同才华!

CBVKIN 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