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课程

 


承学校愿景及办学使命,我们乐意收取积极参与各种学习活动、并可自信地与别人合作的学生。我们期望家长也能帮助孩子充分发挥潜力,日后成为负责任的全球公民。家校携手鼓励他们参与以儿童为中心的学习社区,共同建立具国际视野和中国传统文化,并以学生为中心的社群。


作为一所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我们开办小学项目(PYP),以完善的课程作为优质教育的基础,促进学术卓越及个人发展。我们为本地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两文三语和启发性的学习环境,以培养学生的国际思维及文化意识。


学校的课程是以国际文凭课程(幼小项目)为支柱,以探究式学习模式进行活动。在此模式下,课程是以幼儿为主导,老师以引导和促进的角色来帮助他们建构知识。过程中,幼儿需要不断发问问题,然后学习蒐集分析、整理和汇报资料。


国际文凭学习者培养目标

学习者培养目标是国际文凭组织小学项目的使命,当中包括十个不同的学习目标,学生透过态度的培养,帮助他们成为终身的学习者,建立国际视野和成为有责任的世界公民。学生在课室内外进行各种形式的活动,尝试预测、操作和接受新挑战去掌握新的知识和寻找问题的答案。他们在探索单元的学习过程中,获得各种学习经验,在游戏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