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别及活动时间

2024-2025年度级别

红色粗体及间线字表示2024-2025年度会招收的级别,而级别会随时因应情况作出修改。

 

国际班(两文三语) 国际班(英语/普通话) 国际班(两文三语) (CEP) 国际班(两文三语) (PEC)
小组班 (PN) 幼儿班 (K1) 小组班 (PN) 幼儿班 (K1) 低班 (K2) 高班 (K3) 低班 (K2) 高班 (K3)

AM

PM

AM

PM

AM

PM

AM

PM

AM

PM

PM

AM

PM

 
两文三语班(粤/英/普) 此班将以粤语和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辅以普通话。
两文三语班(普/英/粤) 此班将以普通话和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辅以广东话。

这两种班制都是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只是语言占比不同。不同语言的老师以其母语为媒介而开展各项活动,让学生在宽松、自由的氛围中,有机会用不同语言进行深入的思考,促进幼儿多种语言和高阶思维的发展。

<全年学费(AY2022-2023)>
 

活动时间:

上午班: 上午8:45  - 上午11:45 (星期一至五)

下午班:

小组班, 幼儿班及低班
下午1:00  - 下午4:00 (星期一至五)
  高班
下午1:00  - 下午4:45  (星期一至四)
下午1:00  - 下午4:00  (星期五)

 

小组班之国际班(英语/普通话)之申请者母语(即幼儿之日常用语)必须为普通话或英语。


2024-2025学年度小组班招生人数表

活动时间 幼儿班 小组班
国际班(两文三语) 国际班(英语/普通话) 国际班(两文三语) 国际班(英语/普通话)
2024年8月份入学于
2020年9月1日- 2021年12月31日出生者
2024年8月份入学于
2021年9月1日- 2022年8月31日出生者
上午 5 5 78 26
下午 15 10 78
26


以上招收人数会随时因应情况作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