級別及活動時間

2024-2025年度級別

紅色粗體及有下劃線的表示2024-2025年度會招收的級別,而級別會隨時因應情況作出修改。

 

國際班(兩文三語) 國際班(英語/普通話) 國際班(兩文三語) (CEP) 國際班(兩文三語) (PEC)
小組班 (PN) 幼兒班 (K1) 小組班 (PN) 幼兒班 (K1) 低班 (K2) 高班 (K3) 低班 (K2) 高班 (K3)

AM

PM

AM

PM

AM

PM

AM

PM

AM

PM

PM

AM

PM

 
兩文三語班(粵/英/普) 此班將以粵語和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輔以普通話。
兩文三語班(普/英/粵) 此班將以普通話和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輔以廣東話。

這兩種班制都是沉浸式語言學習環境,只是語言佔比不同。不同語言的老師以其母語為媒介而開展各項活動,讓學生在寬鬆、自由的氛圍中,有機會用不同語言進行深入的思考,促進幼兒多種語言和高階思維的發展。

<全年學費(AY2022-2023)>
 

活動時間:

上午班: 上午8:45  - 上午11:45 (星期一至五)

下午班:

小組班, 幼兒班及低班
下午1:00  - 下午4:00 (星期一至五)
  高班
下午1:00  - 下午4:45  (星期一至四)
下午1:00  - 下午4:00  (星期五)

 

小組班之國際班(英語/普通話)之申請者母語(即幼兒之日常用語)必須為普通話或英語。


2024-2025學年度小組班招生人數表

活動時間 幼兒班 小組班
國際班(兩文三語) 國際班(英語/普通話) 國際班(兩文三語) 國際班(英語/普通話)
2024年8月份入學於
2020年9月1日- 2021年12月31日出生者
2024年8月份入學於
2021年9月1日- 2022年8月31日出生者
上午 5 5 78 26
下午 15 10 78
26


以上招收人數會隨時因應情況作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