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問(1): 小組班(PN)的入學報名是否先到先得?

答:       報名是不分先後次序的。凡於2022-2023學年的網上報名日期內完成網上報名的適齡申請者,均可獲安排接見。


問(2): 我的孩子於2022年9月出生,是否可以預先報名呢?

答:       我們只接受適齡申請者報名,若孩子於2022年9月1日或以後出生,請家長於2024年9月份瀏覽本校網頁有關2025-2026學年的報名資料。

問(3):  我如何得知 貴校已收到我的網上報名表?

答:        當家長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電腦屏幕上會顯示申請確認書,列有申請者的申請編號,表示家長已完成遞交申請,請自行把申請確認書列印或存檔

 

問(4):  申請確認書會以甚麼方式發放?

答:        申請確認書會於家長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於電腦屏幕上顯示,另報名系統將於同日把申請確認書發送至家長提供之電郵地址。請確保在報名表內輸入的電郵地址正確無誤。並請自行把申請確認書列印或存檔。

 

問(5):   電腦屏幕上顯示我已完成網上報名程序,並已取得申請編號,但為何我沒有收到申請確認書的電郵?我應怎樣辦?

答:         這有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原因:

解決方法:

(1)閣下的電郵系統把申請確認書電郵識別為垃圾郵件而誤傳至垃圾郵件箱

請查閱您的垃圾郵件箱,並把「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加到你的安全電郵通訊錄名單內。

(2)電郵伺服器的技術問題

請盡快把申請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證明書登記號碼及申請編號電郵至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

收到有關通知後,我們會以電郵聯絡家長確認校方是否收到閣下的報名申請,以及報名表上的電郵地址是否正確。

(3)家長於報名表內輸入的電郵地址有誤

(4)其他技術原因

  

問(6):    我遺失了申請確認書,應怎樣辦?

答:          請把申請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及出生證明書登記號碼電郵至 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收到有關通知後,我們會重發申請確認書。

 

問(7):    我已填交了網上報名表,現需要更改報名表上的資料,應如何通知校方?

答:          如有任何查詢或有需要更改申請資料,請把申請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證明書登記號碼及申請編號電郵至 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收到有關通知後,我們會以電郵聯絡家長確認,為家長更新有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