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问(1): 小组班(PN)的入学报名是否先到先得?

答:       报名是不分先后次序的。凡于2022-2023学年的网上报名日期内完成网上报名的适龄申请者,均可获安排接见。


问(2): 我的孩子于2022年9月出生,是否可以预先报名呢?

答:       我们只接受适龄申请者报名,若孩子于2022年9月1日或以后出生,请家长于2024年9月份浏览本校网页有关2025-2026学年的报名资料。

问(3):  我如何得知 贵校已收到我的网上报名表?

答:        当家长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后,电脑屏幕上会显示申请确认书,列有申请者的申请编号,表示家长已完成递交申请,请自行把申请确认书列印或存档

 

问(4):  申请确认书会以甚么方式发放?

答:        申请确认书会于家长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后于电脑屏幕上显示,另报名系统将于同日把申请确认书发送至家长提供之电邮地址。请确保在报名表内输入的电邮地址正确无误。并请自行把申请确认书列印或存档。

 

问(5):   电脑屏幕上显示我已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已取得申请编号,但为何我没有收到申请确认书的电邮?我应怎样办?

答:         这有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原因:

解决方法:

(1)阁下的电邮系统把申请确认书电邮识别为垃圾邮件而误传至垃圾邮件箱

请查阅您的垃圾邮件箱,并把「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加到你的安全电邮通讯录名单内。

(2)电邮伺服器的技术问题

请尽快把申请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证明书登记号码及申请编号电邮至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

收到有关通知后,我们会以电邮联络家长确认校方是否收到阁下的报名申请,以及报名表上的电邮地址是否正确。

(3)家长于报名表内输入的电邮地址有误

(4)其他技术原因

  

问(6):    我遗失了申请确认书,应怎样办?

答:          请把申请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及出生证明书登记号码电邮至 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收到有关通知后,我们会重发申请确认书。

 

问(7):    我已填交了网上报名表,现需要更改报名表上的资料,应如何通知校方?

答:          如有任何查询或有需要更改申请资料,请把申请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证明书登记号码及申请编号电邮至 admissions@cbvictoria.edu.hk。收到有关通知后,我们会以电邮联络家长确认,为家长更新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