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閱讀和寫作項目(TCRWP)

2023年2月6日


2月6-10日期間,我們學校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來自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閱讀和寫作項目(TCRWP)的開發人員Cynthia Williams女士,與我們的老師和K2、K3的小朋友們一起學習。Cynthia Williams向老師們介紹了TCRWP的最新發展方和最新教研成果,並在K2和K3的課堂上親身示範。我們的老師在學習了新的教學技巧和策略後,即時在課堂實踐,與小朋友們一起練習這些新的策略,以幫助他們提高閱讀教學技能。我們的小朋友非常開心地與Cynthia Williams女士分享他們的圖書,並以小組形式開展識字活動。Cynthia Williams女士對小朋友們在閱讀工作坊中展現的技能和習慣印象深刻。 

   
     
       
  TCRWP計劃的目標是培養幼兒對閱讀和寫作的熱情,同時學習成為超級讀者和作家所必須的重要技能和策略!作為一所學校,我們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小朋友通過他們的探究,發展成為終生的讀者和作家!通過為我們的英文和中文老師提供此類專業發展培訓,確保我們的教師具備發展和提高學生讀寫能力的教學技能和知識,從而幫助幼兒達成這一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