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阅读和写作项目(TCRWP)

2023年2月6日


2月6-10日期间,我们学校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阅读和写作项目(TCRWP)的开发人员Cynthia Williams女士,与我们的老师和K2、K3的小朋友们一起学习。Cynthia Williams向老师们介绍了TCRWP的最新发展方和最新教研成果,并在K2和K3的课堂上亲身示范。我们的老师在学习了新的教学技巧和策略后,即时在课堂实践,与小朋友们一起练习这些新的策略,以帮助他们提高阅读教学技能。我们的小朋友非常开心地与Cynthia Williams女士分享他们的图书,并以小组形式开展识字活动。Cynthia Williams女士对小朋友们在阅读工作坊中展现的技能和习惯印象深刻。 

   
     
       
  TCRWP计划的目标是培养幼儿对阅读和写作的热情,同时学习成为超级读者和作家所必须的重要技能和策略!作为一所学校,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小朋友通过他们的探究,发展成为终生的读者和作家!通过为我们的英文和中文老师提供此类专业发展培训,确保我们的教师具备发展和提高学生读写能力的教学技能和知识,从而帮助幼儿达成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