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第五屆週年會員大會及「人細計大」講座

2021年10月28日


Chief Coordinators: Mrs. Jelinda CHAPMAN, Mrs. Fanny LEE, Mrs. Alice YIP
 
我們的第五屆週年會員大會在2021年10月28日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奇極創作室」和「創想聯萌」創辦人, 徐羅國彥博士, 主講是次「人細計大」講座。
 
這次的會議以實體及線上同步進行,我們很高興再次得到家長教師會之會員和榮譽嘉賓的支持。會議首先由當然會長,孔美琪博士BBS JP透過視像致辭。隨著會議的進行,我們討論了年度報告和財務報表,並通過重要議案以及宣佈第五屆理事委員選舉結果。在迎接新一屆理事委員的同時,我們特別為過去幾年一路付出及貢獻的理事委員致送感謝狀和禮物。












 
緊隨著大合照後,徐羅國彥博士便為我們帶來一段精彩的演講。透過她多年的研究案例, 分享她觀察到設計思維如何有助小朋友以靈巧的創意拆解生活上的問題; 並提供一些實際的方法, 讓家長可以透過藝術及設計活動培育孩子的創意思維與創作技巧。 最後在問答環節中,羅博士以豐富的經驗,指導家長如何在啟發小孩創意的同時,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取得平衡。




 
Mrs. Fanny LEE
Mother of Natalie LEE K2A2AM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