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五届周年会员大会及「人细计大」讲座

2021年10月28日


Chief Coordinators: Mrs. Jelinda CHAPMAN, Mrs. Fanny LEE, Mrs. Alice YIP
 
我们的第五届周年会员大会在2021年10月28日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幼稚园举行。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香港「奇极创作室」和「创想联萌」创办人, 徐罗国彦博士, 主讲是次「人细计大」讲座。
 
这次的会议以实体及线上同步进行,我们很高兴再次得到家长教师会之会员和荣誉嘉宾的支持。会议首先由当然会长,孔美琪博士BBS JP透过视像致辞。随著会议的进行,我们讨论了年度报告和财务报表,并通过重要议案以及宣布第五届理事委员选举结果。在迎接新一届理事委员的同时,我们特别为过去几年一路付出及贡献的理事委员致送感谢状和礼物。












 
紧随著大合照后,徐罗国彦博士便为我们带来一段精彩的演讲。透过她多年的研究案例, 分享她观察到设计思维如何有助小朋友以灵巧的创意拆解生活上的问题; 并提供一些实际的方法, 让家长可以透过艺术及设计活动培育孩子的创意思维与创作技巧。 最后在问答环节中,罗博士以丰富的经验,指导家长如何在启发小孩创意的同时,亦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取得平衡。




 
Mrs. Fanny LEE
Mother of Natalie LEE K2A2AM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