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七届家长教师会周年大会 (Oct 2023)

2023年10月19日


Coordinators:

Fiona Au Yeung, Mary Ma, Joey Siu, Ivy Wong

 

第七届家长教师会周年大会,在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九日晚上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幼稚园成功举行。总校长孔美琪博士 BBS 太平绅士致欢迎词感谢家长教师会及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及帮助。在会上,我们讨论了年度报告和财务报表,并通过重要议案及宣布第七届理事会选举结果。同时代表家长教师会,我们亦颁发了证书,致送礼物及感谢状给予我们的家长、老师、校长以及我们的法律顾问及会计师,答谢他们为家长教师会作出的付出及贡献。

在周年大会结束后,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眼科专科医生姚沛良医生 Dr. Lawrence Liu为我们主讲 「如何保护儿童眼睛健康」。很感谢姚医生给予我们宝贵的意见,令我们获益良多。






Mrs. Mary MA
Mother of Anne MA Tsz Yuet K2A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