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Victoria Hong Kong Shenzhen Parent-Child Exchange Tour 2023 (May 2023)

2023年5月26日


维多利亚港深亲子游学团2023 Victoria Hong Kong Shenzhen Parent-Child Exchange Tour 2023

 

26 May – 28 May 2023

 

Jointly organized by Causeway Bay Victoria Kindergarten, International Nursery & Causeway Bay Victoria Kindergarten & International Nursery PTA Limited

 

期待已久,家长教师会联同学校举办了3日2夜的「维多利亚港深亲子游学团2023」。我们一共有超过160名的学生与家庭成员参与,第一天我们的学生在深圳VPA及丽林维多利亚幼稚园校舍进行交流活动,体验当地的课程以及参观校舍。第二天早上,我们成为首批幼稚园到深圳市妇儿大厦儿童探索馆游玩,现场更准备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送给每一位小朋友;之后我们很荣幸地能够与众多嘉宾参与深圳黄浦雅苑校舍的「汇聚大湾区,深港一家亲」活动,我们的学生与福田校舍的学生一同参与「国家」之手语舞蹈表演。在晚上,我们与丁校监,孔博士,李校长,肖校长,学校管理层以及深圳幼稚园园长一同出席「Bling to the future」庆祝晚宴,大家都配合主题悉心打扮,载歌载舞,共渡一个难忘的晚上!在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还到了非常有特色的南头古城午膳并购买手信,为完美的旅程画上句号。













Mrs. Fanny LEE

Mother of Natalie LEE K3A1ampm